相关负责人目前已经失联。

北京巧虎KIDS早教中心宣布破产,用户损失总金额达数百万元

2020-08-14 14:53: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以慧  

  多知网8月14日消息,近日, 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角门东银泰百货商场内L3-11商铺的巧虎早教KIDS机构宣布破产。

  近日,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角门东银泰百货商场内的“巧虎KIDS”早教机构日前突然宣布破产,相关负责人目前已经失联。7月29日该门店通过微信告知家长即将复工开课,但8月5日有家长发现,店外张贴的通告称该公司已破产。

  目前,巧虎早教KIDS北京大红门银泰店已知会员约有480位,每位家长损失近万元近,总金额达到数百万元。

  巧虎由日本最大的教育集团“倍乐生”和中国福利会联合出版,以动画片《乐智小天地》系列产品为核心,从而塑造出“巧虎”儿童IP,搭建网站及APP 等平台,进而衍生出了生活用品、益智玩具、线下活动及舞台剧等一系列同IP 的销售商品及线下服务。巧虎的业务板块包括国内外教育、看护保育和语言学习等。

  据悉,巧虎早教KIDS大红门银泰店的经营公司为北京七彩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此前,该公司于7月16日提前变更法人,减少公司注册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