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3月初“在线小班课”上线至今参与量已超过了8万堂。

瑞思上线精品在线小班课,将与天猫跨界合作

2020-08-10 13:53: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Jackson  

  多知网8月10日消息,瑞思宣布已上线中外教精品在线小班课,同时将联合天猫进行跨品类合作,通过儿童书桌和在线课程的组合,为孩子们提供在线学习资源。

  据了解,中外教精品在线小班课由中教、外教老师1:1课时授课,同时瑞思推出了双重标准化:课程采用标准化的素质教育内容和标准化的素质教育教学,涵盖主题启蒙类、自然拼读类、听说类三大类内容,包含“寻找灵感”、“创作乐章”等六个主题。

  在本次天猫的“焕新学习超级品类日”活动上,瑞思除了上线中外教精品在线小班课外,还将进一步与天猫展开深度合作,一同打造线下快闪店和互动观察类综艺节目。

  自年初瑞思提出“数字化、跨学科的素质教育平台”战略以来,瑞思不断融合线上、线下的教学模式,从早期的Rise Up青少儿英语课程、在线外教1对1口语课程Can Talk等一系列线上课以及“瑞思家”一站式智能学习平台,到今年疫情期间推出的瑞思在线小班课和中外教精品课,瑞思正在持续推动线上线下融合进程。自3月初“在线小班课”上线至今参与量已超过了8万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