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对1之外,掌门教育正在寻找更多的可能性。

AI互动课成低幼赛道标配,掌门教育旗下小狸AI课加入战局

2020-07-25 12:49: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又一家AI互动课加入战局。

  斑马英语规模化营收后,AI互动课成为低幼赛道标配,各家大公司也纷纷推出相关产品。多知发现,掌门教育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研发AI互动课,2020年2月正是上线小狸AI课APP。小狸AI课APP与掌门少儿APP都是小狐狸的IP形象。

  640.png

  今年暑期,小狸AI课正悄然发力。

  多知观察到,从今年6月开始,掌门教育就开始针对小狸AI课小范围投放,主要是一些公众号推送暑期打卡裂变活动。此外,小狸AI课的公众号已经实现一系列裂变方式,比如需要分享朋友圈后免费领睡前故事,也可以领9元体验课。

  根据百度百科介绍,小狸AI课是针对3-8岁孩子的智能启蒙教育,当前已经开设了「乐学语文」和「趣玩英语」两个科目。

  小狸AI课是有真人老师录制的课堂,孩子们能参与模仿互动、师生PK、答题反馈等一系列交互场景。

  其中,“乐学语文” 将语文学习分为阅读、古诗、表达、国学4个模块,下设23个题材进行知识点全覆盖,通过故事和互动游戏相结合方式展开教学。

  “趣玩英语”则营造浸入式全英全景动画课堂,每年开设250节英语启蒙课程,通过动画、绘本故事和外教老师的演绎,锻炼孩子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至此,掌门教育有掌门1对1、掌门优课(大班课)、掌门少儿(真人小班课)、小狸AI课等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产品。

  截至今年4月,掌门教育已经积累了4000万注册学员,在这个流量池之中,如何产生复刻?这是掌门教育正在探索的方向,未来不同产品之间的联动将成为可能性。

  多知观察到,掌门教育正在尝试多样化的获客方式,地推仍然是手段之一,通过地推进入社群,通过社群进行裂变,不同产品也可以联合销售。比如,在618活动期间,家长只要报名,就会赠送80节全脑课程,而全脑课程正是在小狸AI课的公众号里面上课,看完一节课解锁一节课。

  在1对1赛道经历了枪林弹雨之后,掌门1对1以“快、狠、准”的方式占领了优势地位,而在1对1之外,掌门教育正在寻找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