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步早教希望在“重复”与“丰富”之间寻求一种平衡。

小步早教推出6个月以下课程,将以“计划”为训练单位

2020-07-13 13:55: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小多  

  多知网7月13日消息,小步在家早教宣布已上线面向2-6月龄研发的亲子运动课程——小宝宝STAR(Systematic-系统性、Targeted-针对性、Adaptive-适应性、Routine-规律性)悦动课。

  在形式上,STAR悦动课不再以单节课为单位,而是以“计划”为单位进行的,未来每个计划的时间为1周或2周,每天都安排不同的训练的课程。

  课程设置方面,小步早教认为:丰富的体验能训练宝宝的大脑,形成更多的连接;重复的游戏可以增加孩子的安全感。基于此,小步早教希望在“重复”与“丰富”之间寻求一种平衡。

  目前,STAR悦动课中每个月都有6个计划,其中:

  「趴卧时光·头颈力量计划」、「被动操·全身唤醒计划」、「妈妈安心计划入门」以及「妈妈安心计划进阶」主要在有规律性地重复基础上为不同月龄的宝宝设计不同内容;

  「指尖芭蕾·花式抚触计划」、「告别胀气·宝宝好消化计划」的内容对所有月龄通用,具较强的“重复性”,为了保证丰富,小步早教在设计内容的时候每天的课程都与前一天有区分。

  小步早教方面表示:“目前市场上的早教内容大多是针对6个月以上的宝宝研发,针对小月龄宝宝的内容很多家长只能请月嫂代劳或自己翻阅书籍或网络搜索,但都会有费用较高或内容过于碎片化的问题。小步在家早教此举主要是为了满足这部分家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