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再出发。

头条系瓜瓜龙思维首次亮相,成《妻子的浪漫旅行4》合作伙伴

2020-05-30 15:02: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5月29日消息,近日,字节跳动旗下数学思维AI启蒙课程“瓜瓜龙思维”宣布与芒果TV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4》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瓜瓜龙思维是一款以AI录播课为教学载体的数学思维启蒙课,目前包含L1、L2、L3三个级别,为学龄前的孩子进行数学启蒙。此外,瓜瓜龙思维打破了玩具与学习的界限,依托“五维六步溯源教学法”采用IP动画教学、游戏化闯关答题的方式,搭配专属硬件和教具调动孩子五重感官(听、看、说、动手、思考),强化孩子的思考能力、动手操作能力,使其在沉浸式的课堂中得到全脑开发。

  为了体现差异化,瓜瓜龙的教研团队还在其思维课程体系中,引入了“模式与编程”板块,对孩子进行计算机语言启蒙,强化其计算思维和创新思维。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瓜瓜龙思维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此前,瓜瓜龙系列的“瓜瓜龙英语”已经上线一月之久,并在5月8日罗永浩抖音直播间中卖出了10秒卖光5000份的成绩。在品牌营销方面,瓜瓜龙英语也于近日宣布成为芒果TV《奇妙小森林》合作伙伴。可见字节跳动对这两款产品的发力态势。

  如今的AI互动课正扶摇直上,前有学而思网校的小猴系列、猿辅导的斑马系列,字节跳动显然也想在该赛道通过瓜瓜龙系列加码教育出圈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