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贝乐少儿英语已在全国120余座城市建立400余家校区。

易贝乐升级课程体系,引进牛津大学出版社专属定制教材

2020-04-28 19:21: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4月28日消息,易贝乐少儿英语宣布全面升级课程体系,引进牛津大学出版社专属定制版少儿英语教材《Ele‘s Family and Friends》。据介绍,该教材基于牛津大学出版社原版《Family and Friends》融入孩子们熟悉的学习伙伴形象(易贝乐蓝色小象Ele),为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带来熟悉感和安全感。

  《Ele’s Family and Friends》教材经过易贝乐教研团队的二次开发及精心设计,针对易贝乐6-12岁学员学习特点,构架出一整套科学有效的课程体系。不仅和国内、国际的主要学习标准有清晰的对照,还能按照每个学生的不同水平和需求做到个性化教学。据悉,易贝乐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还将在课程设计、教师教学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目前,易贝乐少儿英语已在全国120余座城市建立400余家校区,未来将不断下沉到三四线城市。易贝乐少儿英语也将结合牛津大学出版社的优质教育资源和课程师资优势,培养出更多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