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book于去年11月正式上市,由咿啦看书与京东方联合开发。

Funbook上线科普动画绘本,同步启动线上故事征集

2020-03-17 13:01: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维A  

  多知网3月17日消息,由咿啦看书与京东方联合开发的儿童智能双语阅读器“Funbook”,今日宣布上线《病毒我不怕》科普动画绘本。

       该绘本将把专业知识通过动画融汇在孩子熟悉的场景中,用小朋友看得懂的语言、动画和交互式阅读体验,帮助儿童看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并了解它的传播途径和危害。

  Funbook于去年11月正式上市,采用了京东方类纸屏和咿啦看书动画书格式,以动画、游戏、配音、交互、AI老师、智能阅读报告、智能评测等,为儿童提供交互阅读体验。

  据介绍,Funbook中文读本有精读、伴读和泛读三种模式,依据儿童不同的成长阶段划分社会、语言、艺术、健康、科学五个领域,并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用户制定了全年阅读计划,以培养孩子行为习惯、社会适应、人际交往、安全教育等十四种能力。此外,英文读本采用Lexile蓝思分级阅读体系。

  另据了解,Funbook已联合多家儿童教育机构发起“悦读小瞳星”—《病毒我不怕,故事我来讲》线上儿童故事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