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Lingumi在中国的活跃用户月留存率超过50%。

英国幼儿英语品牌Lingumi获约3600万元A轮投资

2020-03-12 14:34: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3月12日消息,英国幼儿英语品牌Lingumi宣布已完成400万英镑(约36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前阿里云机器智能首席科学家闵万里创办的北高峰资本(North Summit Capital)领投,英国LocalGlobe, ADV和 Entrepreneur First等天使轮融资方继续跟投。

  Lingumi CEO Toby Mather 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在新加坡、中国和英国建立国际化的研发和市场运营团队;加强AI能力,实现课程个性化、AI情景化对话、AI口音智能分析,进一步加强英语口语启蒙的效果。同时,Lingumi也在开发更多英语启蒙课程,满足家长更高阶的英语启蒙需求。

  Lingumi中国负责人Henry透露,Lingumi在中国1年内的累计总上课次数已达到150万次,过去几个月的用户月环比增长率达到50%左右。 目前Lingumi的活跃用户月留存率超过50%。与线上直播课用户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不同,得益于互动化游戏的上课模式和价格,Lingumi的用户相对平均地分布在一、二、三、四线城市,今年Lingumi也计划跟线下早教机构和儿童俱乐部展开合作。

  Lingumi由英国牛津大学Toby Mather和伦敦大学Adit Trivedi 在2015年创立于英国伦敦,定位于2-6岁学龄前儿童的英语口语启蒙平台。目前Lingumi的用户主要分布在中国、德国、意大利和法国等国家。2020年2月,Lingumi App成为英国教育部认证和推荐的英语启蒙App。

  2019年4月,Lingumi进入中国市场,Lingumi App已经推出英语口语启蒙课Level 1和Level 2, 共120节课,包含280多个趣味互动化游戏教学、超过1400个单词和短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