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外教培优将原主线课的‘精读’逻辑,前置到启蒙内容中。

向低龄用户下探:鲸鱼外教培优上线启蒙课

2019-12-18 19:54: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2月18日消息,鲸鱼外教培优宣布已推出外教启蒙课,并引入启蒙读物Bob Books。

       目前,鲸鱼外教培优课程分为“启蒙”和“培优”两条线,此次上线的外教启蒙课将在内容和教学模式上与原有的“培优线”Pre-K阶段进行对接。鲸鱼外教培优教研负责人介绍,基于中国儿童缺乏英语环境、学习时间不足等问题,鲸鱼外教培优将主线课程的‘精读’逻辑前置到了这次的外教启蒙课中,通过与翻转课堂模式相结合,把20本书的内容分配到40节课的内容上。

  官方透露,启蒙段课程已引入启蒙读物Bob Books

  该负责人解读,与市面上众多启蒙读物相比,Bob Books的优势除了内容差异化外,还有结构上的规律性:“从语音启蒙到语义启蒙、文字启蒙的学习规律,从认识字母及简单的单词开始,逐渐打通孩子的书面阅读路径,为实现自主阅读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