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蒙赛道,依旧热闹。

向启蒙赛道发力:爱贝推出低幼英语课程Hello ABC

2019-08-27 17:10: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816日消息,爱贝英语今日推出启蒙英语Hello ABC课程,将学员产品从此前的3岁提前至2岁市场。此外,爱贝宣布上线EPT在线英语能力测评工具。

  Hello ABC是爱贝英语总部研发团队专为2-3岁孩子设计的英语启蒙课程。

  据介绍,Hello ABC目前分为10个单元,主要通过与孩子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且富有趣味性的主题,促进孩子语言、认知、运动、社交情感、自然科学、艺术等方面的全面综合发展。

  除启蒙内容外,爱贝“My Big World”课程也在近日完成了迭代升级。

   My Big World是爱贝和培生经过多年的合作、结合My World English五年的使用经验,共同开发的一套适合中国 7-10 岁孩子培养语言素养和思维能力的少儿阶段课程。

  例如:在线上课件设计中,My Big World加入了引导授课流程的功能,与教师用书完全匹配,帮助老师们高效备课;My Big World结合3D视频color coding的形式,将语法知识可视化,帮助孩子解决语法学习的难点。

  在课程丰富的基础上,爱贝宣布上线English Proficiency Test Young Learners 简称EPT的在线英语能力测评工具。

  EPT主要面向3-12岁学员家长和老师,采用自适应测评模式,根据测评者在测评过程中反应出来的英语水平不断调整测评内容,依据实时表现判断学员英语学习效果。

  据介绍,测评报告中囊括了针对幼少儿的100多项能力说明,详细的描述了学习者的语言能力水平,此外EPT是按照欧框(CEFR)的标准设计的,最终会根据孩子的情况给出准确的CEFR能力。

  再结合爱贝此前的ABIE PTAFLAOL等测评体系,EPT的测评将接轨国际,在教学效果端进一步延伸。

  爱贝教育集团副总裁杨晓明介绍,2019年起爱贝将提高教学质量放在集团工作首位,同时成立了由中外教学专家组成的教学督导部。此前接受多知网专访时杨晓明透露,截至2019年6月底,爱贝已覆盖全国140余城市;共有分校420余家。

  爱贝官方称爱贝2018年营收9亿元,预计2023年全国分校突破7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