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大批技术技能人才,逐步成为产学研一体的幼儿教育学院。”

金色摇篮幼教学院成立,持续三年在四方面满足产教融合

2019-05-24 18:20: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524日消息,由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与金色摇篮教育共同筹建的金色摇篮幼教学院于本周正式成立。

  金色摇篮幼教学院的建设将持续三年时间,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在人才培育、资源共享、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四个方面进行产教融合,培养大批技术技能人才,逐步成为产学研一体的幼儿教育学院。

  金色摇篮幼教学院的成立背景是基于《北京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相关要求,由北京市教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等五部门组织开展的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第一批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实训基地遴选工作。

  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刘甫强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共同建立产教共同体。希望金色摇篮幼教学院在政府和行业指导、教科研引领、校企共同努力下,孵化出更多的资源平台、特色课程、优秀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