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将用于内容体系建设、提升产品体验性、提高市场占有率等内容。

KaDa故事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推出新Slogan“好故事都在这”

2018-10-30 15:14: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0月30日消息,儿童数字内容平台KaDa故事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挚信资本领投,三七互娱跟投,好未来继续增持,官方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内容体系建设、提升产品体验性、提高市场占有率等内容。

  领投方挚信资本表示,在儿童数字内容市场活力焕发的大背景下,KaDa故事凭借其平台内容、教育体系和技术实力呈现出品牌影响力,挚信资本将与 KaDa故事一起挖掘和培育更多的优质儿童内容,打磨内容评价体系。

  据了解,未来KaDa故事将与挚信资本投资的多家优秀儿童出版品牌,如奇想国、童立方、巴亚桥、Holiday House等进行深度合作。

  KaDa故事曾获得元璟资本、华睿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去年九月完成A轮融资,由好未来领投,元璟资本、华睿投资跟投,彼时官方表示,融资后将与好未来投资的小伴龙、鲨鱼公园、摩比、励步英语、妈妈帮等品牌合作联合,共同丰富儿童启蒙阅读教育平台。

  KaDa故事App于2015年正式上线,主要面向0-9岁儿童提供数字内容,官网显示平台现包含有声绘本、听书、儿歌、视频、早教互动游戏等服务。KaDa故事创始人兼CEO谢琳斐在现场表示,原“咔哒故事”品牌名将升级为“KaDa故事”,并介绍了新推出的Slogan“好故事都在这”。

  据了解,KaDa故事升级后其将有三个个变化。

  内容升级:KaDa故事根据儿童启蒙教育的底层逻辑进行选品,以挖掘国内原创内容为主,精选全球故事并建立内容评价体系,根据打开率、阅读率、重复阅读率等数据对内容进行优中选优,把最优质的“有声绘本”和“故事音频”推荐给儿童。

  KaDa故事已与205家海内外企业达成合作,国内包含如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天天出版社、接力出版社、万达儿童娱乐有限公司、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国外包含如华特·迪士尼公司、法国最大童书出版集团巴亚(Groupe Bayard)等。

  用户体验升级:未来KaDa故事将采用双引擎内容推荐机制,即先儿童启蒙教育底层逻辑进行推荐,再根据孩子兴趣偏好和使用习惯进行二次推算,前者满足家长的“教育”需求,后者孩子的“娱乐”需求,同时KaDa故事不断优化涵盖KaDa勋章、KaDa币、KaDa兑换卡等多种机制在内的奖励体系,激发孩子阅读兴趣。

  分发渠道升级:随着KaDa故事主打的C端服务趋于成熟,其将在B端市场加大推广,为幼儿园、小学和公共图书馆等提供阅读资源。

  官方透露,KaDa故事用户已覆盖全球16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日本、法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及塞拉利昂、马拉维、尼日尔等发展中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