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有业务基础之上,三育教育将启动低龄托育和面向企业的托管业务。

幼儿企业三育教育获联想控股2.5亿美元投资,在园生超3万名

2018-08-30 23:21: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830日消息,联想控股(03396.HK)在2018年中期财报中表示,将向三育教育及其附属公司提供不超过2.5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的财务资助。

  其中,1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用于支持其日常营运及业务发展需要,1.5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以备特殊重大项目并购使用。

  三育教育成立于1985年,是一个中高端直营连锁幼儿园集团,旗下品牌包括三之三早教中心、三之三幼儿园、欧毅幼儿园、多智达幼儿园、安格堡幼儿园、欧顿培训学校。

  20177月,三育教育被联想控股以1.275亿美元收购,其中联想控股持有51%,弘毅投资(联想控股旗下)持有29%,随后被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100%持股。报告期内三育教育实现收入2.45亿元。

  截至2018630日,三育教育在上海、苏州、南京、重庆、长沙和广州等城市连营110所直营幼儿园、早教中心和培训学校,在园学生超过3.2万名,员工数量超过4800名。

  另据了解,在现有业务基础之上,三育教育将启动低龄托育和面向企业的托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