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将借助掌通家园的市场占有率,延展金融业务延伸至幼儿园市场;而在蚂蚁金服的支撑下,掌通家园可扩大经营范围,为幼师与家长提供金融服务。

合作蚂蚁金服:掌通家园叶荏芊入围蚂蚁开放生态合伙人

2018-08-15 18:42: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8月15日消息,蚂蚁金服今日公布首批“蚂蚁开放生态合伙人”名单,其中掌通家园创始人兼CEO叶荏芊成为家园共育领域唯一“合伙人”。

  据了解,为了与各行业组建更紧密的战略联盟,蚂蚁金服于今年3月启动了首批开放生态合伙人招募计划,首批合伙人从出行、教育、医疗三大行业的数千名企业家中严格筛选产生。

  针对低幼金融领域,掌通家园此前曾推出学费代缴功能,幼儿园通过掌通家园的财务系统将收费账单推送到支付宝,并通过掌通家园与支付宝同时通知家长缴费,家长缴费后资金由支付宝清算给幼儿园,不仅确保了资金安全,更解决了缴费难、催缴难、统计分析难等一系列问题。

  此次成为蚂蚁开放生态合伙人后,掌通家园将参与蚂蚁金服的内部培训,获得专属市场资源扶持并与专业人士共同制定行业发展政策。

  未来,蚂蚁金服将借助掌通家园的市场占有率,延展金融业务延伸至幼儿园市场;而在蚂蚁金服的支撑下,掌通家园可扩大经营范围,为幼师与家长提供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