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金太阳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毕业生已达到15万多人,现有在校生2万多人。

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拟赴美上市,预计在明年

2018-08-08 13:41: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8月8日消息,近日,民办教育集团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金太阳”)在龙湾举行“赴美上市”签约仪式。

  但目前,暂未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官网查询到金太阳申请上市的相关信息。

  签约方包括美国磊拓证券公司、美国Hunter Taubman Fischer&Li LLC翰博文律师事务所、美国FRIEDMAN LLP弗来德曼审计事务所等。

  仪式上,温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翁学院透露:“金太阳计划在一年后在纳斯达克上市。”

  据了解,这是温州第一家拟上市教育集团。

  前期,金太阳经过与香港希伯伦公司的对接和辅导,进行了尽职调查,认为金太阳符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要求,并达到所有的上市条件。

  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于1997年在温州创办。业务范围涵盖学前教育、小学、初中、国际高中、高复班、中复班、外语类培训,脑科学开发和幼儿教材研发与发行等。

  金太阳在上海总部设有国际教育和幼儿园支持服务及并购中心、在温州有学历教育及上市服务中心、在深圳有幼儿园教材研发及发行中心。

  目前,金太阳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毕业生已达到15万多人,现有在校生2万多人。

  在全国各地已有6所学校、20多所直营幼儿园及800多所“金太阳”幼儿园联盟园。

  其中,在温州有3所学校和4家幼儿园。

  全国现有4000多所幼儿园在使用金太阳研究院及下属单位深圳市上外拓天教育机构研发的幼儿教材和课件。

  金太阳于2015年成立了金太阳幼儿教育研究院,聘请国内外幼教界的各类专家、学者,对幼儿教育的各类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探讨与研究,培养良好的师资队伍。

  同时,建立“儿童剧艺术教育”、“双语教学”、“蒙特梭利”、“少儿足球”、“手风琴”、“奥尔夫音乐”六大特色,开发孩子的兴趣与爱好、创新思维能力、智力情绪等。

  仪式上,董事长翁学院还提出未来发展规划:“一、在五年内拥有1500所加盟幼儿园和联盟幼儿园,200所并购和直营幼儿园,10所中小学。二、将“全国金太阳幼儿教育联盟”发展壮大,将其建成全国最大的幼儿园教育产业整合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