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苏德中曾为前英国首相卡梅伦教育政策战略顾问。

幼托市场再受资本青睐:YoKID优儿学堂完成1.5亿元融资

2018-08-02 10:00: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81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曝出高端幼儿托育公司“YoKID优儿学堂宣布已于今年5月完成1.5亿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融创中国、多家老股东跟投。

  YoKID团队对媒体表示对融资不予回应,目前全体员工专注在所有园区服务上。但从工商注册上可看到,融创中国已经是YoKID母公司股东之一,创始人及其团队仍然持股超过60%

  据了解,YoKID创立于2015年,主要面向0-6岁宝宝家庭提供保育日托和早期教育服务。其创始人苏德中为英国剑桥大学心理学博士,前英国首相卡梅伦教育政策战略顾问。

  目前YoKID在北京与香港共有8所高端托儿幼教中心,所有园区在目前与未来的发展全部以100%直营模式。YoKID在北京日托以年费为主,单价在16000~18000/月,保持在开业6-12个月达到80%的满园率。

  此前,YoKID201710月曾获得软银中国、黄晓明旗下明嘉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以及于201712月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的战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