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场上无专门针对幼师群体的心理风险测评系统。

21世纪教育开发幼师从业人员筛查及评估工具,预计今年完成

2018-07-31 14:37: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7月26日消息,今日,中国21世纪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21世纪教育)宣布,将联手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开发幼师从业人员风险筛查及胜任能力评估工具,该项目预计于 2018 年内完成。

  21世纪教育透露,幼师从业人员风险筛查工具,将系统监督并预警幼儿教育中可能存在的教师风险,同时引导集团幼儿教师个人成长。幼师胜任力测评系统将从幼师的胜任力测评入手,以指导幼师的招聘、培训和晋升等,提升幼师队伍的待遇水平和整体素质。

  据教育部公布的《中国教育概况——2016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报告显示,2017年-2020年我国每年新出生人口或将达到2000万以上,到2021年学前教育阶段的在园幼儿数将达到5750.82万人,需要专任教师383.39万人,保育员191.69万人,教师总需求量575.08万人。

  幼儿教育行业发展需要优质师资。据21世纪教育调研发现,目前市场上无专门针对幼师群体的心理风险测评系统,幼师测评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21 世纪教育于今年5月份在香港挂牌上市,是河北省一家大型的提供各类民办教育服务的供应商,也是幼儿教育领域的重要参与者。7月23日,21世纪教育附属公司河北新天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签订了《幼师从业人员风险筛查及胜任能力评估工具开发》项目合作协议,委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就幼师从业人员风险筛查及胜任能力评估工具开发项目提供专项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