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Unacademy融资总额达3860万美元。

印度线上学习平台Unacademy完成21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8-07-18 17:15: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7月18日消息,印度线上学习平台Unacademy完成21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印度、SAIF Partners以及Nexus Venture Partners,参投方为Blume Ventures。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引入更多的老师及推出更多关键课程,包括医学预科、工程硕士能力测试(GATE)、一般入学测试(CAT),这些考试是许多毕业项目所需求的。

  Unacademy最初是Gaurav Munjal于2010年在YouTube创立的一个在线学习频道, 而2015年由创始人Munjal,Roman Saini和Hemesh Singh正式成立Unacademy。目前,Unacademy融资总额达3860万美元。

  Unacademy提供广泛的课程,其最受欢迎的课程包括为印度最重要的考试筹备。Unacademy平台包括两个APP:一个是允许教育者创建课程,另一个是允许用户访问课程。

  目前,Unacademy平台拥有10000名注册员工和300万用户。上个月,Unacademy表示其课程观看次数超过了4000万次。

  目前大多数课程都是免费的,去年Unacademy推出了一款付费服务名为Plus,它能让用户使用私人讨论论坛、付费实时视频课程等功能。Unacademy声称在推出Plus的六个月里,营收增长了六倍。公司的精品课程帮助它区别于Mrunal等线上学习平台,后者是一个受印度学生欢迎的免费考试准备网站。

  据外媒称,在一次采访中,SAIF的合作伙伴Alok Goel表示:“Unacademy平台连接了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在实现个性化学习的目标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 该公司已在多个新领域实现多元化,并在学习者中获得了良好的评价。“

  此外,本轮投资方的四家公司都参与了Unacademy的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