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师AI教学系统”主要通过4个维度来为师生提供学生测评报告和学习方案。

溢米辅导推出“米老师AI教学系统”,开启“双师”模式

2018-07-14 22:12: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敏  

  多知网7月13日消息,近日,K12在线辅导品牌溢米辅导推出了“米老师AI人工智能教学系统”,将AI教学系统与全职专业老师结合起来,让学生不仅能够拥有一位全职专业老师,还能拥有一位AI“米老师”,开启了“双师”模式。

  此前,溢米辅导在获得3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时,溢米辅导创始人、精锐教育联合创始人李晓峰表示:“全职专业老师和严谨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服务质量和先进科技是溢米辅导的优势来源,也是未来持续投入的重点方向。”推出“米老师AI教学系统”,表明溢米辅导在以科技提升教学品质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

  此次溢米辅导推出的“米老师AI教学系统”主要通过4个维度来为师生提供学生测评报告和学习方案:

  “测评定位”,结合学生以往成绩以及知识图谱测评,让学生的目前状态和未来发展清晰可见。

  “定制课程”,结合学生信息,为学生制定合适的学习路径。

  “错题复习”, 利用记忆曲线,帮助学生明确复习方向,修复知识薄弱点。

  “学习轨迹”,直观呈现学生学习动态实时波动,让学生得以及时调整复习规划。

  “米老师AI教学系统”能够为全职专业老师提供学生的测评报告和学习方案,让老师能够快速了解学生,为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教师在教学实践中的经验将会成为“米老师AI教学系统”的数据来源,从而不断增强其经验值和精准度。双方相辅相成,能够进一步提升教学效率,帮助学生高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