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双师,越来越热闹。

云海螺推双师幼儿园产品,已上线幼儿园专用APP

2018-07-13 18:19: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713日消息,云海螺宣布推出幼儿园双师产品,将为幼儿园提供在线外教及学习体系等服务。

  云海螺于2014年开始上线,先后推出了成人11、少儿11、在线外教双师课堂等产品。官方数据显示,其双师课堂产品已被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200余城市使用,合作学校约500家。

  此次上线的云海螺幼儿园双师课堂,将为幼儿园提供外教老师、英语学习体系服务,云海螺创始人兼CEO杨东亮介绍,幼儿园双师产品还包括STRED教学法、游戏化课件以及外教教师全身视频露出的站立教学等内容。

  此外,云海螺同时发布其针对幼儿园单独开发的APP,该APP支持园长、老师、家长、学员四种不同角色登录,家长可以通过APP实时关注课堂状况,每一节课都可以被云端存储,并支持回播和一键微信分享。

  今年年初,云海螺宣布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江苏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投,云海螺教育天使投资人李一男、生长龙跟投。

  去年开始,一些机构陆续进入幼儿园尝试推出双师模式服务并得到资本助力,如联帮在线已在今年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英盼教育等多家机构亦尝试将英语作为切入口为幼儿园提供外教在线小班课。

  一方面是双师幼儿园市场仍处于早期,目前尚未有一家跑出绝对壁垒;另一方面,基于二线以下城市资源缺乏、幼教数量严重短缺等问题,都让双师幼儿园领域还有太多可能性值得等待与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