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

唱唱启蒙英语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主推家庭端双师启蒙

2018-07-04 17:46: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74日消息,唱唱启蒙英语宣布获联想之星千万元Pre-A轮投资,金额已全数到账,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充与市场拓展。

  唱唱启蒙英语主要面向0-6岁幼儿提供家庭场景下的英语+早教的启蒙教育服务,今年1月已获得由正念资本、寒武创投投资的500万天使轮融资,据官方数据显示,自上线以来唱唱启蒙英语销售额月均增速超过183%

  课程内容方面,唱唱启蒙英语依据婴幼儿专注力和听力敏感度等特征,设置每天5-10分钟课程内容,让家长与儿童能在家庭中跟着教师进行游戏互动,以实现亲子陪伴以及英语启蒙内容。

  课程形式方面,区别于由家长学会再传递给孩子的启蒙英语教学方式,唱唱启蒙英语联合创始人贾汐解读:在美吉姆这类线下机构,家长只需陪孩子上课互动,并不需要家长会说英语,更不需要家长说一口流利标准的英语。相反,教学的任务应该归给我们老师。因此唱唱提供家庭双师模式,减轻家长学英语的负担,将教学内容回归到机构和教师身上。

  教学内容方面,据官网介绍,唱唱提倡将CBI教学方法与TPR教学方法相结合,通过童谣中的节拍、轻重、连读等培养儿童的语感,通过童谣中音乐的情绪表达、突破语言障碍,帮助儿童对语义有体验式的了解。

  正念资本创始合伙人崔勇表示:低龄幼儿学习在认知能力、专注力等方面和大龄儿童有显著差异。前期K12在线教育累积的教学经验并不能很好地复用在英语启蒙上。新东方名师、考研名师、外教在英语教学上有很好的经验,但如何结合幼儿学习特点,引导和培养孩子学习兴趣是这个赛道共同面临的挑战。“

  从宝宝玩英语用两年的时间实现20万付费用户,到粉笔、VIPKIDDaDa等多家公司的相继入局,启蒙英语市场已十分热闹。

  粗略来看,现有几家公司的业务均面向低龄儿童及家长,提供如英语学习、绘本读物、生活习惯、亲子活动、儿歌、游戏等服务。

  各家业务虽各有侧重,但尚未看到有哪家公司形成绝对壁垒,随着资本的助力,唱唱启蒙英语的双师模式能否带来新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