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将用于托教系统优化、教学产品升级、针对周中的“全能创客”课程开发。

高端托管文启优思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续课率超90%

2018-05-02 11:06: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52日消息,托教机构文启优思宣布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戈壁创投领投、老股东跟投。

  文启优思CEO周兴天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托教系统优化、教学产品升级、针对周中的“全能创客”课程开发。

  文启优思由80后上海交大毕业生团队创立,其主要面向1-5年级小学生提供周中课后的高端托教,围绕课业督导、习惯养成、情商教育、成长规划等业务模块塑造私人管家式托教服务。

  据了解文启优思已引进美国STEAM教育、PPTT四步时间管理法,结合美式多功能活动空间,为学员提供中国After School非正式课堂。

  此外,文启优思自主研发“托教宝”管理系统,对学生进行每日数据化采集分析,制定阶段性成长计划,最终在学习成绩、生活习惯、视野思维等多方面提供托教效果。

  联合创始人兼COO张俊透露,目前文启优思在上海开设7家校区,续课率超过90%,稳定运营的校区不需要任何市场费用。

  此前,文启优思曾于2017年底完成了600万元天使轮融资。(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