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学园在完成新一轮融资后,“崔神”将与新东方带来怎样的新产品?

崔玉涛育学园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由新东方投资

2018-02-06 09:28: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26日消息,昨日崔玉涛育学园宣布已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新东方教育集团独家投资。

  北京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底,由儿科专家崔玉涛医生及CEO 邵宗宗和COO 姜巍共同创立,主要关注于儿童成长发育和健康管理等内容。

  20165月,崔玉涛参加的育儿综艺《崔神驾到》在2016年年底线上点击量超2.7亿次;2016年底第一家线下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正式开业,实现了其线上、线下儿童健康管理商业模式。

  对于崔玉涛育学园的商业模式,崔玉涛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面两年是我们在努力搭建自己的内容平台和服务平台,2017年育学园进入到一个商业化运行的正规轨道,开始启动了跟一些企业的合作,线上付费的会员服务做得也不错,另外我们也在尝试电商。”

  此前育学园此前完成3轮融资:

  20152月,育学园获弘晖资本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2016年初获双湖投资和弘晖资本1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12月完成2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源星资本领投,双湖资本和弘晖资本共同参与跟投。

  此次新东方选择投资崔玉涛育学园,或许也意味着其正在继续拓展国内儿童教育市场及儿童教育产品。新东方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赵征表示:我们希望借助育学园在此领域的专业知识积累,结合新东方的优势力量,在儿童全面身心成长方面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

  “儿科男神”崔玉涛医生选择从儿童健康管理切入,并以个人IP为突破口成立育学园,其模式或许正通过营业数据及融资轮次得到证明。(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