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教育公司于是通过自主开发早教培训教材、提供教师培训课程、从而以与早教机构和幼儿园合作的形式切入早教市场。

瞄准早教行业痛点,伟培教育以早教内容输出切入TO B市场

2017-10-09 08:41: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根据2017年德勤教育行业报告,中国早教市场预计在2017年将突破2000亿元。然而,国内早教行业还存在准入门槛较低的情况,部分机构从业人员缺少相关培训经验,教学质量得不到保障。

  一些教育公司于是通过自主开发早教培训教材、提供教师培训课程、从而以与早教机构和幼儿园合作的形式切入早教市场。

  伟培教育便是这样一家机构。

  其创始人李婧表示,早教从业者对优质课程内容有很大的需求,于是她就结合自身十多年的早教经验及一些行业资深教师的教学经验开发出了“晶灵城堡”课程。

  

  “晶灵城堡”一共设计了十三门课程。李婧介绍,该课程通过五感神经主题探索教学方式,让孩子了解爱与被爱,连接,价值感,独立和自由等概念。

  李婧表示,“晶灵城堡”课程有两大特点:一是在关注孩子身心健康的同时,更注重孩子的心智模式的发展;二是课程采取了“分月龄”模式,不同的课程适用于不同月龄段的学员。

  伟培教育的官网显示,“晶灵城堡”课程已在全国200多家早教机构或幼儿园开展使用。

  伟培教育还开设有针对早教老师的专业课程。李婧表示,成立伟培教育的目的是希望它能够成为早教从业者的培训基地,目前已有1000多名教育行业从业者接受过伟培教育的培训。

  

  伟培教育创始人李婧在进行课程培训

  在开设的培训课程中,“深度测评”是一个针对早教从业人员关于0-3岁儿童心理分析的专业化培训课程。该课程由李婧亲自授课,课程包括人生本色、心智模式、家庭模式、和孩子的发育历程以及儿童绘画心理五个模块。

  伟培教育的培训课程为小班制模式,课堂人数不超过30人。

  此外,伟培教育还开设有“父母学堂”,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家长如何处理亲子关系和夫妻关系。(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