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校区,是艾毅教育集团旗下的启明星双语学校的第二个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新设三里屯校区,推双语教学

2017-08-25 14:17: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多知网825日消息,今日,艾毅教育集团新设三里屯校区,三里屯校区包括艾毅国际幼儿园和启明星双语学校的小学部。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全国5个城市拥有15所艾毅幼儿园和2所启明星双语学校。

  在教学方法上,艾毅国际幼儿园通过互动式、游戏本位的学习环境,培养孩子语言、数学逻辑、空间、音乐、身体运动、自我认知、人际、自然认知等能力。通过情景游戏、角色扮演、商店购物、超市售货、体育运动等形式进行场景式英文交流。

  启明星双语学校面向小学、中学段学生。小学课程采用以探究学习为基础的双语教育模式(中英比例各占50%),要求学生使用中英文两种语言进行语文、英语(阅读、写作、口语、听力)、数学、科学、社会学、历史和地理、音乐、美术等课程学习。

  三里屯校区,是艾毅教育集团旗下的启明星双语学校的第二个校区。目前,三里屯校区包括媒体实验室、艺术工坊、花园温室、室外学习活动区以及空气过滤和新风系统。(多知网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