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未来拟以530.4万元的价格收购于北京市西城区右安门内的阳光金贝贝幼儿园,进入幼儿教育领域。

蓝色光标子公司拟530万元收购幼儿园

2016-07-12 18:15: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7月12日消息,昨晚蓝色未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530.4万元的价格收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右安门内的阳光金贝贝幼儿园,进入幼儿教育领域。

  此外,蓝色未来也在近日的其他公告中表明将进军教育领域,注资5000万元设立主要业务为教育信息咨询的全资子公司蓝色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微趣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位于北京西城区的阳光金贝贝幼儿园等多家幼儿园,阳光金贝贝幼儿园2015年全年净利润为88.4万元。

  公告显示,蓝色未来拟以530.4万元的价格收购包括阳光金贝贝幼儿园(包括装修、装饰、教学设备、厨房用品及办园所需的相关物品等)以及其他办学资源。自合同签署之日起,蓝色未来将拥有北京微趣科技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其他幼儿园优先受让权,以及公司将聘任幼儿园原总园长继续担任原有职务并保留原幼儿园所有教职工的岗位编制。

  蓝色未来(上海蓝色未来公关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10日,于今年1月21日在新三板挂牌。

  2015年报显示其营收为4182.9万元,净利润为842.6万元。主营业务为大学生群体公共关系管理服务。蓝色未来原身为蓝色光标校园事业部,2012年由蓝色光标投资,成立集团子公司蓝色未来,专注于以大学生为代表的青春人群的传播服务。

  据工商信用信息,北京微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经营技术开发及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投资及企业管理咨询、广告设计及制作等经营活动的公司。(多知网 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