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婴儿出生潮和“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等观念的流行,早教消费迎来了一波井喷。但红黄蓝总裁史燕来认为,目前早教行业正从“跑马圈地”的野蛮生长阶段进入到以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阶段,中国婴幼儿家庭已进入理性消费时期。

红黄蓝总裁史燕来:婴幼儿创业进入理性消费期

2014-05-04 16:06: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多知网8月2日消息,随着婴儿出生潮和“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等观念的流行,早教消费迎来了一波井喷。但红黄蓝总裁史燕来认为,目前早教行业正从“跑马圈地”的野蛮生长阶段进入到以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阶段,中国婴幼儿家庭已进入理性消费时期,品牌越来越重要。

       史燕来是在近日一个贵阳的论坛演讲时提出上述观点的,她认为早教行业品牌竞争已从一线城市逐步向二三线城市蔓延,加盟全国性连锁品牌是地方早教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竞争加剧和同质化严重的大背景下,只有强大的科研和品牌支持,未来才能抢占高点。

       红黄蓝成立于1998年,目前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600多家亲子园、100多家双语幼儿园和16个直营中心,目前教职员工近两万人。(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