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新东方前途出国和高校的合作主要围绕支持高校学生进一步深造、丰富海外学习交换经历、助力学生就业创业三方面展开。

新东方前途出国宣布与100所高校建立官方合作

2022-05-07 08:50: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5月7日消息,近日,新东方前途出国宣布,建立官方合作国内高校累计突破100所。校企共建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实训基地”、“校内留学服务中心”等一批立足高校需求的服务组织陆续在各大高校挂牌成立。新东方特色的“启示未来”公益巡讲、“新东方国际教育展”、“海外院校见面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也陆续走进各地校园。

  自2019年新东方前途出国与电子科技大学建立合作开始,新东方前途出国先后为合作高校引入丰富海外院校资源,并与大学合作开展留学人才培养训练营,为学生提供留学奖金支持等一系列务实有效的合作措施,切实帮助高校开展留学深造工作提升,鼓励优秀青年学子求学深造,并在学成毕业后能够回国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疫情以来,世界格局加速演变,国际化教育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为更好地培养具备“中国心灵,世界眼光”的新时代国际化人才,为合作高校育人工作提供支持帮助,新东方前途出国也持续不断地协调发挥自身在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整合与国际化人才培养深造方面的成功经验。

  2020年,首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成功召开,新东方前途出国与30余所合作高校教师齐聚四川成都,就“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机遇与挑战”和“学生深造工作的探索与思考”进行了探讨交流。

  2021年,新东方前途出国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朋友圈,紧密围绕当下“学生职业发展规划、一带一路与第二外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探索”等教育议题与150余位高校代表、海外校方等相聚南京,进行分享学习。

  据介绍,新东方前途出国和高校的合作主要围绕支持高校学生进一步深造、丰富海外学习交换经历、助力学生就业创业三方面展开。

  此外,在不久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CEO周成刚代表新东方与国家级、全球性公募基金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达成了正式的战略合作。双方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新时代国际人才联合培养实训基地,为合作高校国际人才培养提供鼎力支持。

  未来,新东方前途出国将继续坚持与当地高校开展深度合作,为合作高校协调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探索联合育人培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