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编程训练营Ironhack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

马斯克捐赠可汗学院500万美元,印度“火花思维”完成 250万美元融资丨海外周动态

2021-01-26 09:17: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未来之星EdStars  

  编者荐语:

  随着全球IT相关人力资源需求的增长,编程训练营于近年来颇受资本关注。美国编程训练营Ironhack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之子Euan Blair 合创的教育公司 Multiverse 日前称已完成4400万美元B轮融资。

  以下文章来源于未来之星EdStars ,作者未来之星EdStars

图片

  海外教育动态是未来之星的周更栏目,汇聚一周海外教育新动态,纵览全球教育新资讯。

  可汗学院获马斯克捐赠500万美元,用于加快内容生产

  近日,可汗学院创始人萨尔曼·可汗(Salman Khan)宣布获得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500万美元捐赠,捐赠通过马斯克基金会完成。资金将用于加快内容生产,覆盖早期教育到高等级教育的所有学科。目前,该机构拥有超过1.2亿注册用户,每月使用其平台的学生多达3000万。

图片

  可汗学院是由孟加拉裔美国人萨尔曼·可汗创立的一家教育性非营利组织,作为非营利教育机构,可汗学院仅接受公益捐赠。比尔·盖茨曾通过基金会捐款150万美元,可汗学院还从谷歌的“可能改变世界的组织”的比赛中赢得200万美元的资助。2012年,可汗又从O’Sullivan基金会募得500万美元的资金。

  就业率达89%,美国编程训练营Ironhack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

  近日,美国编程训练营Ironhack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由Lumos Capital领投,Endeavor Catalyst、现有投资者Brighteye和Creas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扩大企业培训、人才培养项目和增强在线教学能力。2017年7月,该公司曾获得300万美元A轮融资。

  Ironhack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美国迈阿密,主要提供网络开发、UI设计、数据分析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课程和训练营。课程培训与就业辅导结合,以更好地促进就业。

图片

  Ironhack在北美、南美和欧洲的8个国家都开设了校园。截至2020年7月,已有8000多名学生从Ironhack毕业,就业率为89%。

  随着全球IT相关人力资源需求的增长,编程训练营于近年来颇受资本关注。去年,法国编程训练营Le Wagon获1900万美元首轮融资,美国在线编程学校Lambda School募集了7400万美元C轮融资,印度的Coding Ninjas完成520万美元A轮融资。

  由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之子合创,英国职前培训公司Multiverse获44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彭博社报道,由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之子Euan Blair 合创的教育公司 Multiverse 日前称已完成4400万美元B轮融资,公司原名为WhiteHat。本轮融资由 General Catalyst 领投,Alphabet旗下的GV跟投。

  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公司提供职业人才培训,以现代学徒模式为差异点。公司帮助准毕业生寻找实习机会并提供1v1求职辅导,培训费用由雇主承担。其在欧洲的客户包括 Facebook、微软和摩根士丹利等300家公司。

  Multiverse计划本月开始在纽约运营,将在美国各地推出技术和领导力项目,本轮融资将用于深耕美国市场。

  做印度“火花思维”,印度学前教育公司Udayy完成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据Tech in Asia报道,印度学前教育公司Udayy完成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Alpha Wave Incubation领投,Better Capital、印度金融科技Cred创始人Kunal Shah等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下一阶段的增长,包括课程研发、产品组合扩展,以及人员招聘。

图片

  Udayy成立于2019年,是针对3-9岁儿童的互动学习平台,科目为数学和英语平台由印度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校友开发,致力于通过游戏发展学生的数学技能,授课形式为3-5人小班互动课。Udayy称其每天提供400多节课堂,付费课程的留存率达97%。

  提供个性化职场在线培训,瑞典在线职业培训平台Sana Labs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VentureBeat报道,近日,瑞典在线职业技能培训平台Sana Labs完成了由EQT Ventures领投的1800万美元A轮融资,融资总额达23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技术研发、市场营销和团队扩张的投入。

  Sana Labs于2016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成立,主要利用机器学习为多领域的职场人士提供个性化在线培训。其团队成员由来自谷歌AI, BCG Gamma, Harvard和Spotify的设计师、工程师和研究人员组成。

图片

  疫情期间,Sana Labs称,有2000家医院用其平台提升80000多名医护人员的技能,以应对COVID-19的治疗和预防工作。平台首先会确定每个护士现有知识的掌握情况,然后会相应地提供个性化学习路径。

  非洲线上学习需求爆发,尼日利亚K12教育平台uLesson完成750万美元A轮融资

  据Tech Crunch报道,近日,尼日利亚K12教育平台uLesson宣布完成75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由Owl Ventures领投,现有投资者TLcom Capital, Founder Collective, 以及新投资者LocalGlobe跟投。2019年11月,uLesson曾完成3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图片

  uLesson成立于2019年,通过互联网技术为非洲K7至K12的学生提供教育服务。学生可以通过流媒体访问课程或使用SD卡下载并存储内容。疫情推动了非洲在线教育需求的爆发,uLesson平台实现了70%的月环比增长。uLesson将从离线异步的内容播放提供商转变为在线实时学习平台。目前uLesson已经在测试直播辅导功能。

  uLesson成立之初,主要面向西非地区国家。为与各国课程体系匹配,制作团队在一年内生产了5000多节动画视频课,以及30000多个小测验和测试。目前,uLesson也上线了面向学校和机构的服务,准备拓展非洲东部和南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