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新教育国际教育事业群正式成立,旗下啄木鸟教育和环球教育合并。

啄木鸟留学品牌升级,从美国留学到服务全球

2020-12-11 11:28: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12月11日消息,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出国留学品牌啄木鸟留学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告啄木鸟留学正式完成了品牌升级工作,正式发布“啄木鸟留学”品牌,替代原来的“啄木鸟教育”品牌,英文名称也从“ZMN EDU”变更为“WORLDKNOCKER”,意指“啄木鸟留学为你叩开世界名校之门”,代表着未来将服务全球留学。

  2006年,啄木鸟留学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美国高端留学,采用“海外升学顾问”模式,较早推出活动规划和背景提升服务。

  2017年8月,啄木鸟留学正式加入朴新教育科技集团,随后这几年一直稳步增长。

  今年8月,朴新教育国际教育事业群正式成立,旗下啄木鸟教育和环球教育合并,由环球教育总裁赖寒出任总裁,并兼任啄木鸟留学总裁。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留学行业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在这种情况下,啄木鸟留学进行了策略调整,除了美国留学外,还增加了英联邦留学,欧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名校的申请,并进行多国家和地区学校的混合申请,来满足新时期留学学子的申请需求。

  朴新国际教育事业群顺应目前的留学低龄大势,为更多的中学生提供更加适合其出国留学前置学习的课程体系,并增加国际学校学生课业的课外补助课程。(多知网 Ai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