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雅思官方与新东方深入合作,联合定制了适合中国学生语言学习特点的雅思教材与课程。

新东方与剑桥雅思官方再次续约,联合制定教材和课程

2020-03-27 17:57: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327日消息,今日,新东方与剑桥雅思官方再度续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维持新东方与剑桥雅思官方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对于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英两国都在采取严格、积极的防控措施。为保证本次战略合作的顺利进行,此次签约仪式在线上举办。

  

  

  本次独家战略合作协议是继2014年新东方与剑桥雅思官方首次签约、2017年续约之后的再度联手。再续强强合作关系意味着剑桥雅思官方对新东方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也凸显了新东方在雅思培训领域的超强综合实力。

  围绕着雅思考试,新东方将与剑桥大学考评院(Cambridge Assessment)、剑桥大学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及剑桥大学联合出版中心(Cambridge Exams Publishing)三个部门展开合作。新东方与雅思考试出题方、学习与考试资料出版方联手,为雅思考生保驾护航。

  自2006年起,新东方与剑桥雅思官方的合作就已建立,新东方被授权在中国大陆独家销售《剑桥雅思真题集》系列(5-14)。本次新东方与剑桥雅思官方续约时间为六年,这也就意味着在此次续约后,从即将问世的《剑桥雅思真题集15》到《剑桥雅思真题集20》,新东方都将在中国大陆地区持续拥有其独家销售权。

  除了《剑桥雅思真题》系列书籍,新东方与剑桥雅思官方在教材方面也有着深入的合作。2015年,新东方独家落地出版了剑桥官方雅思教材Complete IELTS系列。2018年,新东方与剑桥雅思官方共同研发出一套更适应中国学生学习习惯及能力的教材——剑桥雅思综合教程Mindset for IELTS。在此教材中,剑桥雅思官方首次调用剑桥学习者语料库中国雅思考生数据,直击中国雅思考生常见错误和备考难点。

  除了教材,剑桥雅思官方和新东方的合作还延伸到学员的整个学习过程中。新东方不仅引进了剑桥雅思官方研发的CEPT测试系统以帮助学生精准入班,每年还会派雅思骨干教师接受剑桥雅思官方教师培训及培训师培训,以精进雅思教学,帮助学生跨越雅思考试这一门槛。

  在接下来的全新阶段,除了保留以上的合作,新东方还获得了《剑桥雅思真题》系列书籍(5-20)的独家线上使用版权。新东方最近推出了全真模拟的线上机考模考平台,并已将《剑桥雅思真题》投入使用。此外,双方还将在雅思课程、线上学习产品与测试、模考、小程序等方面展开合作。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中英两国都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在此严峻形势下,新东方与剑桥雅思官方再次强强联手,在不确定的时代做最确定的事:致力为中国雅思考生提供权威、科学的雅思备考方案,帮助考生提高英语能力、扩宽国际视野。  

  剑桥考试联合出版中心总经理Pamala Baxter表示:新东方是中国最大的雅思考试课程服务提供方,也是剑桥雅思官方非常优秀的合作伙伴,双方高度信任彼此且有着深入的合作。新东方持续不断地给雅思考生提供最优的课程与服务,这样的使命和愿景与剑桥大学高度契合。

  剑桥雅思官方与新东方深入合作,联合定制了适合中国学生语言学习特点的雅思教材与课程,帮助新东方的学生提高雅思成绩,实现他们的抱负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