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将增加考试场次或考位以满足考生需求。

雅思、托福、GRE中国大陆地区4月考试全部取消

2020-03-20 18:08: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3月19日消息,雅思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取消2020年四月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试的通知》,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按要求即日起取消中国大陆地区2020年4月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接下来将增加雅思机考和纸笔考试的考位以满足考生的需求。

  同时,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与教育部考试中心也决定取消中国大陆地区4月份所有托福和GRE普通考试。

  托福、GRE考试举办方ETS表示目前正和教育部考试中心沟通,努力在5、6、7月增加新的考试日期。此外,ETS表示,受此次疫情影响而推迟考试的托福考生可以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注册的托福账号收到免费的官方TPO授权码,进行完整模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