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其口语练习已规划12个国家,96个话题,覆盖绝大部分的应用场景。

雅思官方联合科大讯飞共同推出“雅思智学”

2020-03-18 23:53: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3月18日消息,今日,由雅思三方——British Council、 IDP、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联合科大讯飞共同推出的A.I.口语练习产品“雅思智学”APP正式上线。

  讯飞智慧教育方面表示,雅思智学综合了雅思官方权威的英语测评规则,在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评测与人工智能技术基础上,帮助老师精准教学,帮助学生个性学习。

  其中,学生端主要涉及自主练习和完成作业两个功能。

  此前,根据《2018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生学术表现白皮书》中显示:5年时间里,中国考生听力写作跨梯队提分,而口语只涨了0.02分。

  讯飞智慧教育方面称,目前其口语练习已规划12个国家,96个话题,覆盖绝大部分的应用场景,确保学生可以得到全面的口语练习,在任何场合都应对自如。因为当前雅思智学初上线,口语练习暂开通第3个到第10个国家,难度最低的前两个国家和难度最高的最后两个国家将暂缓上线。学生以闯关游戏的形式完成口语练习,每完成一个题目后,A.I.测评会根据相应的评价。

  而在老师端,则主要上线了布置线上作业、AI智批改、学情数据反馈三个功能。在数据反馈方面,学生作业完成率、正确率、薄弱项,以及自主练习情况都可以得到反馈,老师可以根据数据分析调整线下教学内容和教学进度,实现大数据精准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