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主办方将在考试恢复后,增加新的考试日期,考试场次和考位。

新东方雅思机考模考平台上线,全真正版试题提高模考体验

2020-03-06 17:03: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梨涡  

  多知网3月6日消息,昨日,新东方发布雅思机考模拟考试。作为剑桥雅思唯一授权的机考平台,新东方雅思机考模考采用全真正版试题。此外,在系统方面,新东方雅思机考模考对考试页面、流程等也进行了全仿真细节处理,为考生提高模考体验。

  

  与此同时,新东方还结合自身考培业务,为考生提供了模考解析报告。报告结合《剑桥雅思真题精讲》讲解帮助考生有效提高分数。同时,全国新东方学校还为考生提供了线下口语模考及专业写作批改功能。

  除此之外,新东方雅思机考模考还上线了包括模拟考试不限次数,海量题库,练习不重复;支持单科、多科模考,实现断点答题;个性化模考报告,权威题目解析等功能。

  在发布会上, 雅思考试主办方(British Council)高级市场推广经理刘欢表示,雅思考试主办方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和中国政府的指示和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恢复考试并最大力度满足考生的需求。

  刘欢称其将在考试恢复后,增加新的考试日期,考试场次和考位,力求最短时间内满足考生的考试需求。保证每天至少安排一场IELTS for UKVI机考的考试。积极推进雅思机考考点建设,计划下半年在全国14个城市增设机考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