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其线下课程学生人数超过10万人次,线上课程参与人数突破17万人次。

海外大学教育辅导公司Easy Group获经纬中国近千万美元A轮投资

2020-02-18 09:46: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2月18日消息,海外大学教育辅导公司Easy Group近日宣布获得经纬中国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华夏桃李资本担任此次交易的财务顾问。Easy Group创始人张育维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建,技术投入以及产品优化。

  公开资料显示,Easy Group成立于2014年,旗下核心品牌有Easy Edu,其主营业务是面向海外大学生,提供大学学术辅导课程,同时也涵盖入学规划、职业发展咨询及研究生申请等配套业务,形成全周期专业服务体系。此前,Easy Group在2018年初完成pre-A轮千万级融资。

  据了解,Easy Group在加拿大多伦多以及中国上海设有区域总部,共开设了涵盖经济、金融、会计、数学、统计、电脑科学、生命科学以及工程等专业的近300门北美高校辅导课程。导师团队近千人。

  2019年,Easy Group线下课程学生人数超过10万人次,线上课程参与人数突破17万人次。

  经纬中国合伙人牛立雄在阐述本轮投资逻辑时表示:“海外大学生的课外辅导服务是一个正在崛起的大市场,随着EasyGroup这样的优质供给的出现,这一市场的潜力在未来几年将逐渐释放。”

  据Bloomberg研究报告评估,北美大学生教育服务市场总市值超过70亿美金(约合490亿人民币)。大学生课外辅导市场近年来正逐渐成长,拥有巨大潜力。美国国家教育统计中心(NCES)数据显示,北美大学在校学⽣超过2000万人。其他英语系区域国际高校在校生超过1500万人。国际高等教育奉行宽进严出机制,相较于K12课程,学习难度更大,知识点更多,学期节奏更快。据统计,约40%-50%大学⽣无法在四年内按时毕业。同时,北美无论求职还是学术深造都会将平均绩点GPA视为必要指标,重视度高,GPA提升是海外学子的刚需。在北美大学,寻求学术辅导已经不是个体的困境,而是一个群体的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