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可以自1月31日开始申请退费。

为做好疫情防控,湖北省二月份雅思托福考试全部取消

2020-01-25 22:28: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25日消息,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取消二月在湖北省举办的各类雅思考试;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宣布取消二月在湖北省举办的托福®考试和GRE®普通考试。考生可以自131日开始申请退费。

 

  根据双方公告,已报考湖北省之外各地考点的考生,可登录个人账户自主选择取消1月底及2月任何已报考的考试并获得全额退费至个人报名账户,并可自131日开始申请退费兑现。同时,双方也将密切关注国家相关部门、各地政府和考点所在单位疫情防控措施的动态并及时配合动态更新报名和考试的安排。 

  此前,雅思官方微博曾宣布取消在武汉的28日、13日及20日的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ETS中国办公室也曾宣布取消215日,216日在武汉的托福考试以及214日在武汉的GRE考试,并已对相关考生进行全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