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称,若情况属实将零容忍。

泉山警方破获外籍人员吸毒案,其中7名外教或来自英孚

2019-07-11 11:28: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710日消息,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发布通报称破获一起涉毒案件,在16名外籍人员中有7人为某机构外教。

  

  据红星新闻报道,这7名外籍教师或来自徐州英孚青少儿英语。今日下午,英孚官方回应称正在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并同步启动内部自查,目前徐州英孚少儿英语四家中心正常运营中。

   以下为英孚官方回复:

   “英孚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并对任何违规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政策,绝对禁止教师拥有或服用受禁或受控药品。

  针对相关部门所反应的情况,我们将积极协助配合并已开展内部调查。对涉案教师立即采取停职处理,如情况属实,我们将立即与涉案教师解除劳务合同。对其就职的中心,我们将及时调配外教就职,确保学生课程安排不受影响。

  此外,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教师培训与管理,确保每位外教都能够理解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对于涉案外教,英孚回复:

  “教师和学生都是英孚教育的重中之重。英孚坚决抵制聘用任何失去学员信任的老师,如确认涉毒情况属实,将与其终止合同不再录用。

  我们对此问题十分重视,将全力配合有关机构提供他们所需的任何信息,绝不容忍任何不当或违法行为。

  英孚致力于通过良好的师资队伍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我们的招聘流程中包括第三方提供的背景审查。此外,我们还会定期对各中心进行检查,以确保全中国300多所学校全部学员的安全。

  我们已进一步开展教师管理审查,借此机会重申并确保我们所有的国际教师清楚地了解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为学生提供最安全的学习环境。”

  徐州市教育局对媒体表示,目前徐州市云龙区教育局已介入调查此事;全市教育系统也正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回头看”工作,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