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培生也将继续与纳米盒进行相关领域合作。

培生推出BE2课程,将提供纳米盒数字化解决方案

2018-09-14 16:57: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914日消息,培生教育集团正式推出少儿英语旗舰课程 BIG ENGLISH 第二版(以下简称“BE2”),该课程将提供培生与纳米盒共同设计的全新数字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BE2主要面向5-12儿童,以内容与语言整合学习法 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CLIL)、促进学习的评估 Assessment for LearningAfL)和21世纪技能为三个教学理念,提供英语学习课程。

  纳米盒CEO徐进介绍:“BE2配套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学生端的点读产品和教师端校园版服务。教师可以在平台上获取电子课本、课件视频及测评等资源。”

  培生大中华副总裁饶臻表示,基于对电子课件标准化和场景化的设计,将帮助授课老师解决更多学习场景问题,未来培生也将继续与纳米盒进行相关领域合作。

  纳米盒成立于2014年,主要为4-12岁的小学生及学前儿童、家长、教师及机构提供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