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后,三立教育将进一步提升国际教育业务,拓展双语K12培训,加深城市布局和区域整合,深化发展国际学校相关业务。

三立教育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进一步深化国际教育产业布局

2018-07-16 10:00: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7月15日消息,近日,国际教育培训机构三立教育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后,三立教育将进一步提升国际教育业务,拓展双语K12培训,加深城市布局和区域整合,深化发展国际学校相关业务。

  此前,三立教育收购小马过河团队成立的新公司研致教育,并在此基础上,开始加大对北京市场的开拓力度。

  据了解,三立教育业务形态包括线上和线下。最初,线上部分定位为线下业务的补充,但策略调整后,现在线上业务板块三立在线定位自营的在线学习平台。据透露,三立教育在线业务板块2018 年上半年比去年同期实现 400%增长。

  三立教育的优势产品为SAT培训,考培业务占据营收主要比重。线下业务涵盖了SAT、SAT2、AP、托福、雅思、ACT等多科考试培训。其中,最核心的业务是SAT考试培训。在整体业务线上,三立教育分几大块:留学考培、留学申请,以及国际学校业务。

  三立教育成立于2008年,目前已入驻全国30余个城市,拥有50余家分校。2018 年 7 月,三立教育双语 K12 培训旗舰校区正式开业。9月,三立的英式国际班也将在江苏省的中学开设,标志着其国际学校相关业务的开端。

  谈及本次合作,三立教育创始人孙海牧表示:“通过这次与复星的合作,希望进一步扩展业务线,围绕着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国际化教学和服务的目标,继续提升服务品质。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则表示,“未来通过复星的赋能和三立教育的产业运营深度,吸纳整合优质的国内外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