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由真格基金与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联合领投。

土豆教育获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预计切入留学全品类

2018-06-20 18:24: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6月20日消息,近日,留学教育品牌土豆教育完成了近千万美元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真格基金与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联合领投。本轮融资完成后,团队将继续在师资、教研和技术等层面持续投资。

  土豆教育成立于2017年11月,以在线的方式为学习者提供语培服务。由原北京环球雅思副校长刘薇创立。刘薇表示,土豆教育2018年的运营目标是实现5000万人民币营收。未来,土豆教育将扩张业务,除雅思外,还会涉及到有关出国留学链条上的所有业务。同时,土豆教育也将切入低龄化市场,提供国际学校需要的课程产品和内容。

  目前,土豆教育的主要产品包括土豆雅思App和土豆图书出版。其中,土豆雅思App提供的服务包括直播课、留学咨询和在线题库等。

  据悉,6月18日,土豆教育更新了产品体系,推出了名为“Fast Pass Course System”的课程体系,包含SteadyProgress Course、Fast Pass Course和Speed Up Course三种课程体系。售价分别为7999元、4999元和4299元。学生可以以课前定位的方式来选择不同的班级。另外,土豆雅思App还配有进度跟踪、口语写作批改、讲义寄送、学习群内答疑等方面的服务。

  教研团队上,目前,土豆教育拥有一个核心教研团队,由13位博士组成,负责课程开发和底层逻辑内容的研究。此外,土豆教育还拥有一支10人左右的全职教研团队,负责考试内容的跟进总结和现有课程的更新。据悉,土豆教育目前用于教研工作的投入占总投入的30%-40%,是公司投入中占比最大的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