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本幼园主要提供面向1 5-3岁的幼儿托班、0-3岁的亲子乐园、0-6岁的智慧家长课程。

新通推学前教育品牌“初本幼园”,已成立两家学习中心

2018-05-03 10:41: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53日消息,新通教育集团推出1-3岁学前教育品牌初本幼园,由幼教专家王芳园长与新通教育集团麻亚炜联合创办。

  目前初本幼园主要提供面向1.5-3岁的幼儿托班、0-3岁的亲子乐园、0-6岁的智慧家长课程。

  据官网显示,初本幼园目前主要在杭州设有两家学习中心,园内配置有生活、游戏、学习、运动、盥洗等功能区。

  课程方面,初本幼园结合情感教育、蒙特梭利和华德福教育理念,为儿童提供如运动乐园、图书馆教学、韵律、艺术、礼仪、智力启蒙等内容。

  师资方面,官网介绍由浙江省特级教师,原浙师大幼教集团总园长王芳园长总牵头,课程研发顾问来自北师大、南师大、华师大、浙师大。

  此外,官网也提到授课教师为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持幼儿教师资格证,全部通过初本幼园入职培训及考试,初本幼园将每班配两名教师及一名保育员。

  多知网尝试在昨天上午以电话咨询更多课程内容,话务人员表示将在一天内由初本幼园课程顾问进行对接,截至发稿前仍未接到回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