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新东方除了引进雅思备考教材《剑桥雅思5》至《剑桥雅思13》外,还在五年前引入了《Complete IELTS》教材。

新东方联合剑桥官方推出为中国学生设计的雅思产品

2018-04-26 18:48: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4月26日消息,新东方联合剑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推出雅思学习产品《MINDSET FOR IELTS》,该产品主要针对中国学生设计。

  

  据悉,《MINDSET FOR IELTS》基于大数据研发,涵盖听说读写技能、外加语法和词汇,辅以线上有针对性地练习。该课程分为四个级别,学员通过科学分层,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课程,更有效的帮助中国学生达到自己的目标分数。MINDSET FOR IELTS 还提供线上实景模拟课堂,将雅思备考延伸到出国后各类学习场景中学术能力的训练,从而在语言能力培养的基础上提升雅思考生的应试能力,让考生尽快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表示:“新东方与剑桥的合作长达10多年,是国内英语教培市场上最长久、也是最成功的合作之一。双方各取所长,共同研发的这一创新性的雅思学习产品,将让数十万中国学生受益。”此前,新东方除了引进雅思备考教材《剑桥雅思5》至《剑桥雅思13》外,还在五年前引入了《Complete IELTS》教材。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刘烁炀表示,“MINDSET FOR IELTS ,远非一本书这么简单,它是新东方学习产品链的体现,同时带来了学习者、教学者及新东方的改变。“

  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副主任宋鹏昊表示,”本次剑桥雅思官方首次与中国机构合作研发教材,也是剑桥顶级科研和新东方实践教学的完美结合。双方历时三年时间打造这一套专门为中国雅思考试量身定制的课程。在本次合作中,剑桥雅思官方首次使用剑桥学习者语料库(Cambridge Learner Corpus)中国雅思考生数据,打造紧密贴合中国人群学习特点和需求,集研究、学术、实践和应用为一体的专业课程,全新定义雅思学习方式。“

  据悉,新东方雅思培训近20年,每年到新东方参加雅思学习的学生人数占中国考生总量近三分之一。未来,剑桥还会与新东方在教师培训和培训师培训方面继续深度合作。(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