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深化市场布局,细化产品线、提升服务产能和强化品牌宣传。

美世教育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春晓资本、涌铧投资联合投资

2018-04-22 15:13: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4月22日消息,今日,美世教育在北京举行《国际教育市场新变革研讨论坛暨美世教育A轮融资发布会》。

  

  发布会上,美世教育创始人王敬宣布已成功完成A轮融资,此次由上海涌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春晓资本联合投资,投资金额达六千万人民币。厚谷投资担任本次融资的财务顾问。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深化市场布局,细化产品线、提升服务产能和强化品牌宣传。

  美世教育正式成立于2009年,其基础团队脱胎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直属机构嘉华世达。2014年底,美世教育总裁王敬正式接管并创办具备留学行业资质的美世教育,在之后的三年时间里,美世扩张迅速,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16所主要城市及美国特拉华、洛杉矶等城市建立了线下分支机构,员工人数也从最初的30多人发展到近600人。

  目前美世产品链涵盖早期规划和背景提升、考试培训、留学申请、留学后监管、合作办学及国际学校等几大版块,服务周期一般为3-5年。据介绍,未来美世教育还将持续引进国际学术课程。

  美世教育本轮投资方春晓资本创始合伙人何文谈到投资美世教育的逻辑时表示,美世教育的业务提供的是全链留学咨询和规划服务,并逐步延伸到国际学校领域,符合中高端高净值家庭消费升级的大势。美式教育的基础团队曾与中国四大银行、私人银行开展商务合作,进行高端定制留学服务,操作了许多成功案例,在此定位领域中有较丰富的经验。

  涌铧投资合伙人洪亦修在谈到投资美世教育的原因时则表示:消费升级带来海外留学需求的不断增长,低龄化和高端化的留学服务与留学后市场是一个有较大发展空间的蓝海市场,美世教育在这一领域有一定的先发优势。同时,美世的产品研发团队、管理及培训体系等优势能够支撑公司教育产业链的完善。

  同时,美世教育王敬介绍了此次美世教育的融资的两大方向:“此次融资主要是从两方面进行考虑:其一,美世教育将全面进行品牌推广,希望能引入知名投资机构进行品牌背书,推动美世品牌长足发展;其二,美世教育市场呈现几何级增长,服务产能急需提升,公司正在启动更优越的薪资结构及股权激励计划,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共谋发展。”(多知网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