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在与罗德学院合作的6所美国高中毕业后,可以获得罗德学院的保录取。

UCSE联合美国罗德学院发布美高美本连读保录取项目

2018-04-12 12:01: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4月12日消息,昨日,北美高中留学机构UCSE联合美国文理学院罗德学院发布了美国高中本科连读项目,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在与罗德学院合作的6所美国高中毕业后,可以获得罗德学院的保录取,而且还能申请其他美国顶级大学。

  

  与罗德学院合作的六所美国高中分别是第一学院、大主教瑞安高中、康维尔伊根天主高中、圣诺伊曼高中、布莱德基督高中、圣三一高中。据悉,该项目面向2018年秋季入读的9年级和10年级学生,各开放25个保录取名额。同时,合作的美国高中会给进入项目的学生提供语言和学术辅导,确保他们达到罗德学院保录要求。

  罗德学院的保录条件包括:通过申请及面试得到指定美高的录取并入读;美高就读期间GPA达到3.5;新SAT考分达到1280,且ERW部分不低于600分,或者ACT考分达到28分,且英语部分不低于26分。以上条件均低于罗德学院录取学生的平均分数线。

  罗德学院建校于1848年,位于美国田纳西州西南部的大型城市孟菲斯市的中心地带,是一所四年制中型私立文理学院。该校师生比例1:10,平均班级人数14人,采用小班教学模式。2017年US NEWS排名中,罗德学院名列美国文理学院44名。

  UCSE 北美高中成立于2009年,是3W International 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品牌,总部位于北京,主要从事近200 所北美高中在亚太区的运营和招生工作,同时为低龄留学生提供国际教育全程服务,目前已服务上万名学生,在上海、广州等20 多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处。(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