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的产品形态将涵盖从课前、课中、课后到考前、考后的完整学习方案,采用了1V6的服务模式。

美联出国考试升级语培产品,发布“POP高效提分系统”

2018-03-31 08:46: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330日消息,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子品牌美联出国考试发布了“POP高效提分系统,从能力值(Proficiency)、偶然因素(Odds)、临场发挥(Performance)三个维度针对每个学员不同情况提供高效提分的解决方案。同时,美联出国考试还发布了 2018年出国考试及留学白皮书》。

  

  美联出国考试“POP高效提分系统“Matrix”积木式关键点组合课程、标准化系统化教程内容、个性化定制化教学服务、AI智能iManager学习平台、国际化浸入式教学环境五个模块所组成。其中“Matrix”积木式关键点组合课程,将从入学开始至出国留学的备考全过程细分为12个关键点,每个重要关键点配备相应的提分课程,针对不同考生的学习情况可选择组合不同课程。而AI智能iManager学习平台,则为学生提供课程查阅、写作批改、智能测试评估、辅导解析等服务,学生只需在手机端就可以使用该平台。

  美联出国考试运营支持总监陆毅对多知网表示,美联出国考试主要的客户群体是高中生和大学生,产品形态主要以11面授语培为主,在本次发布会后,美联的产品形态将涵盖从课前、课中、课后到考前、考后的完整学习方案,采用了1V6的服务模式:1个学生对应6位老师组成的专家团队。除了11面授形式外,还包括直播、录播课程以及社群化的零碎学习方式。

  陆毅表示,目前在高端语培市场尚未形成一家全国连锁型机构,与地方性的高端语培机构相比,美联的优势在于全国连锁,可以提供系统化、标准化的服务。目前很多语培机构将重心放在学生某一类考试的能力层面,而美联则是通过对学生全方位的管理,提高他们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美联出国考试成立于2010年,目前已进入25座城市,设立80多个教学中心。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子品牌包括美联英语、美联出国考试、美联留学、美联国际高中、立刻说。(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