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生的过程是对学生的“赋能”。

智课升级留学业务部,发布美国留学全球精英赋能产品

2018-03-29 20:34: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3月29日消息,今日,智课教育宣布其留学业务部升级为智课美国留学事业部,还发布了“美国留学全球精英赋能”产品,同时介绍了Smart留学系统和选校APP“智课选校帝”。

  

  智课创始人兼CEO韦晓亮表示,服务学生的过程是对学生的“赋能”(Empower),即“同样的分数,更好的录取,更全面的成长”,从而提升学生的软实力和硬实力。

  智课教育公布的全球精英赋能产品周期1-3年不等,服务团队由“硬实力”和“软实力”两个导师团队组成。其中,硬实力团队负责提升学员的写作与申请能力,软实力团队则提供背景提升活动规划方案、职业规划及专业解析、单线活动项目的执行等服务。

  韦晓亮还介绍了智课开发的Smart留学系统和选校APP“智课选校帝”:

  Smart留学系统功能包括训练中心、知识库、服务报告、任务中心、选校中心与申请管理六大模块。在训练中心,学员拥有定期系统化的写作能力提升训练、口语表达能力训练、院校调研训练等各类能力训练计划;在任务中心,时间轴管理留学申请过程中的每一项任务,连接预警系统,家长老师双向监督,所有任务可视化;在申请管理模块,学员将实现从学习管理、背景提升管理到选校清单、申请材料管理、在线申请管理、状态查询、offer管理等一体化的申请流程在线管理体系。

  智课留学选校APP“智课选校帝”则包括12000多所国外院校信息,覆盖英美加澳四国,使用者可以通过输入留学倾向、性格特征、个人成绩等数据进行选校匹配。

  智课教育成立于2013年5月,获得许国璋家族1000万元天使轮投资;2014年9月,获得百度1060万美元战略投资。2016年11月,获得2亿元B轮投资,投资方为金砖资本、海通文化、广东南方媒体融和基金、南方资本和汉能FA;2017年11月,智课教育宣布已完成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科嘉和基金。(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