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现管理层已主要为“朴新系”

环球教育再发人事任命,“朴新系”肖云任执行总裁

2017-09-18 23:03: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9月16日消息,继环球教育宣布换帅10天后,昨日环球教育再发多则人事任命:

  肖云任环球教育执行总裁,分管环球教育部分学校业务,分管环球教育总部市场、销售、运营、信息系统、加盟和线上业务等部门,兼任北京学校校长;

  陈鹏任环球教育中西部大区区域校长、兼任武汉学校校长,不再担任华北大区区域校长;

  阮皓不再兼任中西部大区区域校长;

  熊芳不再担任武汉学校代理校长,另有任用。

  据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公开信息,肖云认缴出资为57万元,出资占比1.14%。

  今年8月中旬,培生宣布将环球教育整体出售给朴新教育,交易价格为8000万美元。而就在不久前,据相关业内人士透露,朴新还并购了另外一家留学公司啄木鸟教育。

  朴新收购环球后没多久,便宣布任命张洪伟为环球教育总裁,任命庄重为上海学校和上海大区区域校长,赵彦莱不再担任环球教育上海学校和上海总校校长。有公司内部人士透露,预计下个月环球教育方面或将会推出朴新教育新Logo,同时在其20周年活动期间或将陆续有新的人事变动消息。

  一个月内朴新大举调整人员结构,尤其是占据环球营收比60%以上的北上广深,现管理层已主要为“朴新系”。若这几个大区能够实现业务增长,也将为朴新的这次收购打上一记强心针。

  附肖云工作简历:

  2006年6月-2014年12月,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工作,历任新东方北京学校市场部经理、新方法集团总裁办公室高级经理、新东方沈阳学校校长助理、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校长等职务;

  2014年12月至今,在朴新教育科技集团工作,历任朴新天津学校校长、朴新西安学校校长、集团中小学班课运营管理提升专项工作组组长、环球教育北京学校校长等职务。(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