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前途出国也与VISA、中国银行合作。

前途出国启程欧亚名校之旅,2018财年欧亚教育营收预计2亿元

2017-09-15 12:34: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9月14日消息,今日,新东方旗下前途出国启程“欧亚名校之旅”,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新东方前途出国总裁周成刚表示,本次 “欧亚名校之旅” 全程分为欧洲和亚洲两条主线,将历时21天、在12国家的32城市,走访55所大学和中学,采访40名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生。

  ​2016年2月,新东方将旗下新东方学校的小语种培训业务与前途出国的小语种留学业务合并,整合为新的“欧亚事业部”,归属前途出国旗下。根据财报,新东方前途出国2017财年结转收入达到10亿元,同比增长26%。据新东方前途出国助理副总裁、新东方欧亚教育总经理孙南透露,整合后的欧亚教育业务2018财年营收预计2亿元。

  在探访院校方面,包括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瑞典隆德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丹麦斯德哥尔摩大学、日本东京大学、新加坡南洋大学等55所中学、高等学府和特色化的职业院校,包括芬兰罗素中学、瑞士莱蒙中学,世界级艺术名校德国柏林音乐学院、米兰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世界第一所大学、欧洲大学之母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以及世界第一所厨艺学院——法国蓝带厨艺学院等。

  2013年,周成刚本人首次发起 “探寻世界名校之旅”活动。已走访了美国、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五个主流留学国家院校。这次“欧亚名校之旅”结束后,前途出国的足迹将遍布热门留学国家,向中国学生传递各地名校、国外生活、留学生现状等信息,帮助他们科学理性规划留学。

  据悉,目前,前途出国已在英国、澳大利亚设立分公司,面向境外留学生,提供国外学习、生活、就业方向的服务,而新东方境内留学用户转化到境内留学后服务比例达到了100%。

  此外,前途出国也与VISA、中国银行合作。中国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首席产品经理刘旭光表示,中国银行持续关注留学市场发展,跨境是发展战略的重点,针对留学群体,已经开办提供多样化金融产品,包括7种货币出国留学贷款。

  在具体合作方式方面,中国银行与新东方集团及前途出国开展了各项业务,包括课程培训、中介咨询、金融服务等各种一揽子服务体系,还有与新东方集团及前途出国联合推出的联名信用卡,相关中国银行用户可享受新东方留学课程费用的减免,出国考试缴费的折扣等。在中国银行出国留学银行APP中,提供境外开卡申请、跨界汇款等金融服务,同时,在APP中还加载了前途出国、国际游学等服务。(多知网 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