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市场竞争是一场持久战,斯芬克考虑先建立行业壁垒,明年将会快速扩张。

斯芬克发布音乐留学品牌Music Plus,明年将快速扩张

2017-09-05 16:04: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9月4日消息,今日,艺术留学机构斯芬克发布独立音乐留学品牌Music Plus,并分享了斯芬克2017-2018年度运营战略。

  斯芬克成立于2012年,主要关注国际艺术创新教育、作品集培训、艺术留学规划的教育培训机构。主要用户以中国艺术留学生为主,有部分海外用户。2016年底,斯芬克正式加入新东方教育集团。

  斯芬克Music Plus音乐留学包括声乐、键盘、乐器、音乐制作、音乐工程、指挥等专业,提供一对一留学规划、专业作品评估、个性定制课程方案等服务。

  斯芬克创始人王阳表示,国际音乐教育是新兴且专业度极高的教育细分领域,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艺术类留学机构,把重心都放在艺术与设计专业项目上,而音乐艺术留学及培训涉及较少,个别机构开设了音乐项目,但存在专业性不足的问题,音乐项目处于艺术教育细分市场中的蓝海。

  王阳还表示,成立独立音乐留学品牌之后,标志着斯芬克完成国际艺术教育全产品线布局,包括国际创新艺术基础教育、作品集培训与艺术留学、Music Plus音乐艺术教育以及艺术预科与夏令营四大产品,涉及艺术、设计、⾳乐等相关50余个细分专业。

  同时,斯芬克将坚持以产品研发为核心的运营模式,王阳表示,2017年上半年业绩已经赶超2016年全年,每家分公司达到100%增长,预计2017年可以实现营收1.5亿元。

  在区域布局方面,王阳认为,国际教育市场竞争是一场持久战,斯芬克考虑先建立行业壁垒,明年将会快速扩张。全国实际开展艺术留学培训服务的机构有近150家,行业整体营收规模预计在30-40亿元,“只有在产品研发的基础上,逐步建立壁垒和口碑,强化自身价值,最终才能达到提高产值,扩大市场占有率的目的地。”

  目前,斯芬克在纽约、上海、成都、杭州、广州、深圳、南京建立了教育中心。王阳说,未来会继续在国内及海外设立分公司。(多知网 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