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加”青少英语未来会发展为“优加”青少教育品牌。

​新航道发布青少英语品牌“优加”,布局K12业务板块

2017-08-20 20:14: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820日消息,今日,新航道发布青少英语品牌优加。新航道总裁兼校长胡敏表示,优加青少英语未来会发展为优加青少教育品牌。

  同时,新航道也推出了K12板块的专属校区,目前已在22个城市开设优加课程。

  

  优加青少英语针对6-16岁青少年,采用全英文授课,小班模式(每班10-15人)。在分班方面,不根据年龄分班,根据学生英语能力来分班。

  优加青少英语全国推广中心总监刘易斯表示,优加教学主要引进CEFR(欧洲语言共同教育)测评标准,将学习能力分为9级学习方案(Pre-A1A1A1-A2A2A2-B1B1B2B2-C1C1 ),分别对应国内英语标准小学低年级英语专业八级优秀”9个等级。

  

  在课程体系方面,主要包括学、读、用、测四部分。

  在课堂教学方面,推9级“高能课程”;在家庭教育方面,与麦克米伦合作推出9级亲子分级阅读;在学习环境方面,推9大即学即用活动,包括唱响英文、英语朗诵、动画配音、英语话剧等;在测评方面,引进MSE剑桥英语通用五级考试。

  在师资方面,刘易斯介绍,主要来源于有留学背景的老师和国内高等名校老师。

  胡敏说,“英语教育培训迎来的真正风口是关于英语核心素养。相对于传统的以’补习’为目的的英语培训,优加青少围绕英语学习核心素养,以’培优’作为目标。”英语青少课程从2011年开始推出,从2015年开始逐步形成学、读、用、测的架构,经过三年时间的打磨,目前趋于成熟,未来在K12领域,新航道会有进一步的布局。(多知网 黎珊)